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聞令而動!武警官兵開訓練兵忙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08日 0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使命召喚、戰鼓催徵。近日,武警第二機動總隊某支隊數千名官兵全副武裝、威武列陣,數十台戰車整齊排布、氣勢磅薄,同步參加武警部隊新年度開訓。現場沒有鑼鼓響,不見彩旗飄,“聽黨指揮、作風優良、能打勝仗”的表決心聲氣吞山河、響徹雲霄。

  聞令而動、遵令而行。開訓動員後,該支隊立即將部隊拉至深山密林、陌生地域展開冬季野營拉練。支隊黨委常委率先垂范、模範&&,與官兵同走行軍路、同吃野營餐,爬高山、穿密林、過河灘,用實際行動帶領官兵掀起新年度軍事訓練熱潮,為部隊立起了以身作則、以上率下的鮮明導向。

  拉練全程,部隊始終貫徹落實實戰化練兵要求,堅持任務牽引、課題主導,不設預案、隨機導調,突出“野戰化、實案化、高強度、高難度”等特點,採取“考、比、抗、評”等手段,全方位錘煉部隊在野外環境中現場臨機處置和“走、打、吃、住、藏、管、保”綜合能力。(吳克振)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