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歡度佳節|篝火晚會歌手比賽,這樣的國慶中秋雙節晚會燃點十足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20年10月03日 11: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秋佳節韻味正濃,盛世華誕舉國歡慶。

  10月1日晚,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旅隆重舉行隆重舉辦“慶國慶、迎中秋”篝火晚會暨“‘音’你而在”軍營十佳歌手比賽,共度美好佳節,禮讚偉大祖國。

  圖1:雙節晚會燃點十足

  晚會在簡短歡快的開場快閃視頻中拉開帷幕。緊接著,該旅旅長馬瑞凱致詞,為全體官兵送上真摯的節日問候與祝福。伴隨著燃燒的濃濃篝火,晚會節日氛圍更加濃厚。

  圖 2:濃濃篝火中秋情

  晚會過程中,各單位10名參賽選手或樂隊登臺表演,精彩演唱了《軍中綠花》《紅旗飄飄》《渴望光榮》等經典曲目,現場官兵和家屬踴躍獻歌、展示風采。官兵們在感受參賽選手的風采同時,品嘗著美味可口的燒烤大餐,享受佳節樂趣。

  圖3:參賽選手比賽

  圖4:官兵享受燒烤盛宴

  音樂與音符,總會劃破黑夜的星空;旋律與曲調,總能唱響年華的樂章。一首首動人的曲目、一幀幀暖心的畫面、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贏得台下觀眾掌聲陣陣。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他鄉明月,相思正濃,官兵們齊聚一堂、以歌寄情、揮灑青春。最後,晚會在全體官兵高聲齊唱《歌唱祖國》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圖5:官兵製作的中秋月餅

  晚會結束後,廣大官兵深受鼓舞激勵,紛紛表示要把開展文化活動煥發出來的活力與熱情,積極投入到緊張的戰備訓練任務中去,精準飛行、精益保障,展示新時代海空雄鷹人的精神風貌和責任擔當。(王仁和、沙淩雲、申屠霖輝、袁宇潮、羅文明、徐俊麒、蔣欣潤、賈紫微、熊煜昊、孫凱、趙佳寧、藍何暢)

軍事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