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國臺辦:民進黨當局頑固“倚美謀獨”必遭嚴懲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1年01月13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美方宣佈解除所謂美臺官方交往限制後,臺駐美機構人員與美助卿會面,美國駐荷蘭大使也與臺駐荷蘭機構人員會面。對此,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在今天(13日)的發佈會上表示,美國政府應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這是美方做出的承諾。

朱鳳蓮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方與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要求美方立即停止錯誤做法。民進黨當局頑固“倚美謀獨”,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必遭嚴懲。

此外,有記者提問,關於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發言人是否認為這解除了兩岸關係進一步緊張的可能?朱鳳蓮回應,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美國政府都應該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這是美方作出的承諾。我們也希望民進黨當局能夠立即停止“倚美謀獨”的有關動作。(總臺央視記者 申楊 吳汶倩)


(編輯 王曉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