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俄羅斯資深新聞評論員:中國抗疫和經濟成就值得世界學習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2月20日 09: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6日至18日,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俄羅斯媒體對此也進行了高度關注,並認為中國的制度優勢保證了中國在疫情之下仍能保持經濟增長。俄羅斯資深新聞評論員伊戈爾·施努申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時還保持了經濟的活力,中國的經驗值得世界學習和借鑒。

俄羅斯資深新聞評論員 伊戈爾·施努申科:中國領導人科學的規劃部署、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保證了中國的成功。中國人民非常信任政府,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國控制疫情非常成功,我覺得這也是中國國內市場能夠保持活力的重要原因。

施努申科表示在中國領導人的領導下,國務院扶貧辦確定的全國832個貧困縣全部脫貧摘帽,這在全球疫情肆虐的當下實屬不易。

俄羅斯資深新聞評論員 伊戈爾·施努申科:習近平主席講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發展思想,也始終以人民為中心。雖然今年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但是中國政府在抗疫的同時,也在不斷提高人民的收入。今年中國的脫貧攻堅戰取得決定性成就,這將保證中國經濟未來還將繼續增長。


(編輯 孫煜祁)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