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安徽合肥一超市冷凍牛肉外包裝新冠核酸檢測呈陽性 已追蹤隔離113人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2月05日 15: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根據安徽省合肥市疾控中心剛剛發佈的信息,12月4日,合肥市蜀山區對進口冷鏈食品開展常態化監測,經市疾控中心復核,發現1份從巴西進口的牛腩(註冊號:SIF1811,生産批次號:27/07/2020-31/07/2020)外包裝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截至目前,直接暴露人員及一般接觸人員共113人已全部追蹤並進行集中隔離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問題食品購買者共32人已全部追蹤並進行集中隔離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對該超市冷庫內外環境採樣348份,所有環境樣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對涉及貨物進行封存、溯源,對涉及冷庫及周邊環境進行終末消毒,對同一車輛運輸的其他非問題食品檢測結果也全部為陰性。在外市的運輸問題食品司機1人及一般接觸人員1人,當地也落實了隔離管控措施,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總臺央視記者 王寧)


(編輯 尹惠仙)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