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持續更新丨重慶永川一煤礦發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被困人員1人獲救 23人遇難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2月04日 22: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2月05日 23:35更新

據重慶永川區吊水洞煤礦安全事故應急救援指揮部最新消息:12月5日23時許,永川吊水洞煤礦事故被困人員經全力搜救,1人獲救,23人遇難。

北京時間12月05日 14:10更新

12月4日17時許,重慶市永川區吊水洞煤礦發生一起一氧化碳超限事故,致24名礦工被困井下。截至5日7時,成功救出1人,另有18人已遇難,仍有5名下井被困人員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點擊圖片↓↓看直播

目前救援工作難點:由於井下的抽排水系統已經遭損壞,現在井下容水量大,救援人員正在克服水不斷往上灌的這種壓力,搜救工作非常困難。下一步,救援人員準備逐漸恢復抽排水設備,恢復正常排水,也有利於推進救援工作。(總臺央視記者 唐巍 法綺)

北京時間12月05日 10:30更新

據重慶市永川區吊水洞煤礦安全事故應急救援指揮部消息,截至5日7時,已成功救出倖存者1名,發現遇難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總臺央視記者 唐巍 陳楊)

△救護車正在等待運送升井礦工

北京時間12月05日 07:40更新

24名礦工被困井下 十余輛救援救護車輛進入事發地點

昨天(4日)下午五點左右,重慶市永川區吊水洞煤礦發生了一起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有24名礦工被困井下。

目前為止,從外面進入核心現場的救援車輛和救護車多達十余輛。

吊水洞煤礦已停産關閉兩個多月

今天淩晨,據應急救援指揮部得到最新的情況,煤礦其實在兩個月前就應該關停了,然而當地下井進行設備拆除,導致了此次事故的發生。

吊水洞煤礦建於1975年,1998年的時候改制為私營企業。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昨天11點左右,知情人士透露,礦內的一氧化碳濃度仍然非常高,救援難度很大。為了不影響救援,記者被安排在了警戒線之外,距離核心現場有一段距離,應急救援指揮部昨晚進行了直播,工作人員徹夜堅守,現場還有非常多的保障物資。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總臺央視記者 陳楊)

北京時間12月05日 00:25更新

12月4日17時許,重慶市永川區停産關閉兩個多月的吊水洞煤礦,因企業自行拆除井下設備,發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24人被困井下。

事故發生後,當地公安、應急、消防等部門開展被困人員的救援工作。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總臺央視記者 唐巍 陳楊 于濱 淩敏 張波俊 劉雨)

北京時間12月04日 22:23發佈

記者從相關部門了解到,重慶永川區吊水洞煤礦今天(12月4日)傍晚發生事故,有多人被困,目前正在緊張救援中。(總臺央視記者 唐巍 陳楊 李洪淼 于濱 淩敏)


(編輯 唐澤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