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暖羊羊”到江蘇啦!蒙古國捐贈羊肉已發放多個城市援鄂醫療隊員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2月04日 00: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11月下旬,蒙古國捐贈的3萬隻羊作為抗疫物資正式交付給了湖北省進行分配。湖北省則將羊肉統一分發給湖北及各省市援鄂醫療隊員。

12月3日,南京共收到173箱,已陸續分發給了援鄂醫療隊員們。

12月3日,泰州市共分配到26箱蒙古國捐贈的羊肉,將陸續送到62名援鄂抗疫勇士手中。

12月3日下午6點,15名來自宿遷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宿遷援鄂醫療隊隊員們,分領了9箱來自蒙古國的捐贈羊,每箱羊在15至16公斤左右。感受到冬日裏的“暖羊羊”,每位隊員都很開心。

12月3日下午,南通市如東縣人民醫院的援湖北醫療隊員們收到暖心羊肉,這也是南通援湖北醫療隊員的派出機構陸續接收到的又一批“暖羊羊”,並按規定及時分發給每一位援湖北醫療隊員。

 

12月2日,蘇州市立醫院的援湖北醫療隊員們收到了蒙古國捐贈的暖心羊肉,接下來,蘇州援湖北醫療隊員派出單位都將陸續接收到這批“暖羊羊”,並按規定及時分發給每一位援湖北醫療隊員。

12月2日下午,揚州大學附屬醫院46名援鄂隊員領到蒙古捐贈的18箱羊肉。羊肉怎麼吃?揚大附院的食堂負責人已經安排上了,他們可以免費為援鄂隊員們加工處理成羊肉卷或者做羊肉湯、紅燒羊肉。

12月2日,連雲港市援湖北醫療隊員收到蒙古國捐贈羊。目前連雲港市已經發放了25箱蒙古國捐贈羊,由59名援湖北醫療隊員共同分享。(總臺央視記者 吳睿)


(編輯 王藝燃)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