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重慶已排查出無症狀感染者密接者49人 全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央視新聞客戶端 華龍網 2020年11月29日 12: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重慶一企業韓國籍員工韓某某在韓國被初步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1月29日9時,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49名,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100名,全部落實集中隔離醫學觀察。一般接觸者等其他相關人員,暫時就地隔離管控。

29日上午舉行的重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公佈上述消息。重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高久鵬通報相關“查、管、測”工作開展情況。

高久鵬稱,重慶高新區接報後立即組織醫務人員趕赴現場進行應急處置,並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相關部門組成聯合流行病學調查專家隊伍,疾控、公安、社區等方面通力配合,全力追蹤密切接觸者。

韓某某就職的西永微電園SK海力士半導體(重慶)公司已暫時停工停産,實行全封閉管理,所有廠區內人員就地隔離。韓某某常住的重慶富力假日酒店已暫停營業,並對11月25日以來入住該酒店的客人進行全部追蹤。公司和酒店均落實管控措施,嚴控人員進出。

重慶正在對韓某某所在企業所有員工、重慶富力假日酒店全體員工及11月25日以來入住客人進行追蹤,計劃24小時內實現核酸檢測應檢人群全覆蓋。曾活動過的場所及交通工具正進行終末消毒。

針對韓某某從成都雙流機場搭乘11月27日航班直飛韓國仁川機場,重慶已向四川發送協查通報,落實核查其在當地活動軌跡和密切接觸者。


(編輯 王鶴翔)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