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反對封鎖!英國倫敦街頭爆發抗議活動 警方逮捕150多人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9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月28日,大批示威者聚集英國倫敦市中心,抗議為抗擊新冠疫情而採取的封鎖措施。倫敦警方多次與抗議者發生衝突,並逮捕了150多人。據報道,抗議活動舉行之前,倫敦警察局就發佈聲明,警告不允許大規模人群聚集。然而警告並沒能阻止遊行活動,抗議人群高呼“自由”,一些示威者還高舉寫有“不再封鎖”的標牌。據了解,應防疫需要,英國第二次大規模封鎖措施將於12月2日結束,轉而根據地區風險等級實施相應的防疫措施。截至當地時間11月28日,英國在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5871例,累計確診超過160萬例。


主編丨曹楚

視頻丨王默晗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