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習近平致“奮鬥者”號全海深載人潛水器成功完成萬米海試並勝利返航的賀信

央視新聞客戶端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8日 11: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習近平致“奮鬥者”號全海深載人潛水器成功完成萬米海試並勝利返航的賀信

值此“奮鬥者”號全海深載人潛水器成功完成萬米海試並勝利返航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熱烈的祝賀!向所有致力於深海裝備研發、深淵科學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

“奮鬥者”號研製及海試的成功,標誌著我國具有了進入世界海洋最深處開展科學探索和研究的能力,體現了我國在海洋高技術領域的綜合實力。從“蛟龍”號、“深海勇士”號到今天的“奮鬥者”號,你們以嚴謹科學的態度和自立自強的勇氣,踐行“嚴謹求實、團結協作、拼搏奉獻、勇攀高峰”的中國載人深潛精神,為科技創新樹立了典範。希望你們繼續弘揚科學精神,勇攀深海科技高峰,為加快建設海洋強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為人類認識、保護、開發海洋不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習近平

2020年11月28日


編輯:高孟陽 責任編輯: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