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商務部公佈對原産于澳大利亞的進口相關葡萄酒反傾銷調查的初步裁定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7日 10: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1月27日,商務部發佈2020年第59號公告,公佈對原産于澳大利亞的相關葡萄酒反傾銷調查的初步裁定,裁定原産于澳大利亞的進口相關葡萄酒存在傾銷,中國國內相關葡萄酒産業受到了實質損害,而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並決定自2020年11月28日起採用保證金形式對上述産品實施臨時反傾銷措施,各公司保證金比率為107.1%~212.1%。 

應國內相關葡萄酒産業申請,商務部于2020年8月18日發佈公告,決定對原産于澳大利亞的進口相關葡萄酒發起反傾銷調查。立案後,商務部嚴格按照中國相關法律法規和世貿組織規則進行調查,作出上述初步裁定。

該産品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22042100。


(編輯 唐澤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