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孟晚舟引渡案證人稱曾召開“聯席會議” 但查無記錄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6日 12: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24日,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階段法庭聽證繼續舉行。案件中的兩位證人,聯邦警察達利瓦爾和他的上司格拉伕出庭作證。

格拉伕回憶稱,2018年12月1日9點30分,在孟晚舟搭乘的飛機抵達前,聯邦警察與邊境管理局在機場召開了一個聯席會議。這個會議設計了“先檢查、後逮捕”的計劃,也就是先由邊境管理局對孟晚舟進行檢查,再由警方逮捕。

格拉伕的四名下屬和加拿大邊境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出席了會議。不過究竟是誰&&此次會議目前還不清楚,與會人員也都沒有在工作筆記中記錄這次會議。 

自10月下旬起,來自加拿大聯邦警察和邊境管理局的多名證人先後出庭,就加拿大執法部門在拘捕孟晚舟過程中是否存在程序濫用問題,接受控辯雙方交叉詢問。


(編輯 黎佳易)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