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特朗普赦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6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11月25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上稱,他已“完全赦免”了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

“我很榮幸宣佈邁克爾·弗林將軍獲得完全赦免。祝賀他和他美好的家庭,我知道你們將會擁有一個真正夢幻般的感恩節!” 特朗普稱。

美國媒體2017年2月爆出弗林在特朗普就職前多次與時任俄羅斯駐美大使謝爾蓋·基斯利亞克通電話,暗示特朗普可能將取消對俄制裁,促使這名陸軍退役中將擔任白宮首席“軍師”僅22天就辭職,成為美國歷史上“最短命”的總統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同年12月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承認未就通話向聯邦調查局探員吐露實情。他今年1月試圖撤回認罪聲明,聲稱檢方侵犯他的權利,騙他認罪。(央視記者 顧鄉)


(編輯 趙汗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