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最後一個省入列!加拿大全境實施嚴格防疫措施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5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24日下午,加拿大艾伯塔省宣佈重新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並實施新的防疫措施,成為最後一個宣佈這些措施的省份。至此,加拿大所有省份都進入了嚴格防疫狀態。

艾伯塔省的防疫措施包括:即日起,室外聚會限于10人以下、禁止所有室內聚會、所有室內公共空間都必須戴口罩,7年級到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中和高中)學生從11月30日起全部停課並改為網上授課,商業設施只能保留四分之一的營業面積或者店內顧客不超過5人。

近一週來,艾伯塔省每天的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數都在1000例以上,以近一週以來數字較少的11月24日為例,新增確診病例1115例,新增死亡病例16例。持續居高不下的新增確診病例迫使省政府不得不追上其他省份的防疫腳步。(總臺記者 張森)


(編輯 趙汗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