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拜登宣佈最新內閣成員任命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5日 14: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11月24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的發佈會上,拜登宣佈了他最新的內閣成員任命名單,其中包括國務卿、國土安全部部長、國家情報總監、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國家安全顧問等高層職位。拜登表示,希望向全世界表明“美國回來了”,在任命名單中,曾在奧巴馬政府擔任國務卿的約翰·克裏將出任氣候變化問題總統特別代表。

總統內閣包括副總統和15個行政部門崗位,包括農業、商業、國防、教育,能源、公共衛生服務、國土安全、住房和城市發展、內政、司法、勞工、國務院、交通、財政和退伍軍人等多個領域。另外類似于白宮幕僚長、美國貿易談判代表、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以及國家情報總監等關鍵性職務,也屬於內閣的級別範疇。這些任命最終需要通過參議院確認,目前已提出的內閣成員任命為: 

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

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

白宮幕僚長:羅恩·克萊恩

國家情報部部長:艾薇兒·海恩斯

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琳達·托馬斯·格林菲爾德 

(央視記者 殷岳)


(編輯 趙汗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