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南非首次發現深海大型油氣田 或將結束其油氣進口歷史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6日 01: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10月23日,南非礦業資源與能源部長曼塔謝前往該國西開普省莫索貝附近海域盧佩德(Luiperd)鑽探井進行了視察。

被勘探區域稱為布魯爾帕達(Brulpadda),距離南非南部海岸約175公里,面積18734平方公里,水深從北部的200米漸變到南部1800米。勘探公司法國道達爾表示,該地區可能蘊藏10億桶天然氣及大量原油。

盧佩德(Luiperd)鑽探井從2020年8月開始勘探,到目前為止已經雇用了195名勘探工程師,航空專家,水文專家,石油地質專家和海洋專家等南非本地專業人員。作為南非第一座深海油氣田,該油氣田很可能結束南非油氣需要進口的歷史。

曼塔謝表示該項目已投資15億蘭特(6.2億人民幣),政府目前正以“必要的速度”來完成《上遊石油發展法案》,以幫助釋放上遊油氣儲量中尚未開發的潛力。該項目將會振興南非經濟。(總臺記者 周濤)


(編輯 田宏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