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油輪疑遭偷渡者劫持 英國特種部隊登船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6日 13: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英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5日,英國特種部隊在英吉利海峽對一艘疑遭劫持的油輪,實施了突襲行動,並成功控制了這艘油輪。

據英國媒體報道,事髮油輪是一艘利比亞籍的油輪,該油輪早前從尼日利亞拉各斯港口出發,計劃于當地時間25日上午抵達英國南安普敦港。媒體報道稱,事髮油輪抵達英吉利海峽後,船上的7名偷渡者試圖通過暴力行為劫持油輪。

事發後,在英國警方的要求下,英國國防大臣和內政大臣授權特種部隊登上事髮油輪。之後,英國國防部表示,英特種部隊已經控制了疑遭劫持的油輪,船上的所有船員均已安全,7名涉事的偷渡者已經被逮捕。

目前,當地警方表示,該事件正在調查中,還不清楚這些偷渡者來自何處,有何企圖。


(編輯 胡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