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應急管理部組織各地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6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應急管理部近日組織各地應急管理部門進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檢查。

9月22日—10月30日,河北省安委辦組織12個督導執法組,採取隨機抽查、暗查暗訪、執法檢查等方式,重點檢查危化、煤礦、非煤礦山等重點行業領域。 

截至10月24日,共檢查98個市、縣、區,發現問題隱患2294項,撤銷執業資格62個,責令停産停業19家。  

秋季是一年中電網線路設備檢修的黃金期。連日來,江蘇邳州組織200余名一線電力職工對轄區高中低壓線路進行檢查,重點對城區街道,人流量大的社區開展巡視工作,並深入社區開展安全用電宣傳和用電檢查。著力解決電網迎峰度夏期間暴露出來的供電可靠性、低電壓等突出問題。 

廣東佛山則採用線上智慧安監系統遠程安全督察和線下現場檢查相結合的工作模式,突出抓好“人身安全風險管控”“應急保供電管理”以及秋冬季防山火、防污、防小動物等電力設備運行重點風險的防控。 

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隊深入旅遊景區、大型綜合體、商市場等重點區域和場所展開了消防安全監督檢查,針對檢查出的堵塞疏散通道、消防設施損壞、佔用消防通道等問題,消防人員對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當場整治、對不能立即整改的進行責令整改和跟蹤督改。 

四川省巴中市聚焦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藥品、森林防火等重點行業領域,檢查生産經營單位779家次,出具限期責令整改指令779份、現場處理措施決定書32份,案件移送書11份,查出隱患1373條,復查率100%。


(編輯 胡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