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韓國59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 疾病管理廳:不能確認死亡與疫苗接種存在關聯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6日 15: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韓國疾病管理廳26日通報,截至當天0時,韓國在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人數已經升至59人,其中52人都在70歲以上。

疾病管理廳已經對其中46人的死因進行了調查,認定他們的死因與流感疫苗接種之間的直接因果關係很低;其中很多人在接種疫苗後僅出現了接種部位疼痛等輕微異常反應,之外並沒有出現其它異常重症反應。

此外,疾病管理廳表示,在對接種同一批疫苗後死亡的病例進行調查後,也不能確認死因與疫苗接種之間存在關聯。疾病管理廳因此決定,將繼續推進流感疫苗接種計劃。(總臺記者 張昀)


(編輯 邱婧)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