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人社部:中小學工資分配向班主任等一線教師傾斜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3日 16: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今天(23日)下午召開的貫徹落實《深化新時代教育評價改革總體方案》電視電話會議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湯濤表示,將圍繞新時代教育評價改革總體要求,深化事業單位人事制度和人才評價改革。在分類改革、完善工資分配政策方面,指導中小學完善內部分配政策,以工作人員實績和貢獻為依據,堅持向班主任傾斜、向教學一線和教育教學效果突出的教師傾斜。鼓勵職業學校積極開展職業培訓,在內部分配時,向承擔培訓任務的一線教師傾斜。指導高校突出業績導向,制定並完善以實際貢獻為評價標準的內部分配方法。

深化高校教師職稱制度改革,指導各有關部門和地區指定出臺分類推進人才評價機制改革配套政策和實施意見,建立符合不同人才成長規律和實際特點的評價機制。    

加強對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核等工作的規範管理。事業單位在招聘中,不得將畢業院校、國(境)外學習經歷、學習方式作為限制性條件。(總臺央視記者 周培培 李志貴)


(編輯 尹惠仙)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