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停運5周!民航局對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ET684航班實施熔斷措施

央視新聞客戶端 上海發佈 2020年10月20日 11: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根據有關部門通報,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10月6日ET684航班(亞的斯亞貝巴至上海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10月13日ET684航班亞的斯亞貝巴至上海核酸檢測陽性旅客10例。

根據《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民航發〔2020〕 27 號)第七條第三款之規定,對該航空公司實施航班熔斷措施。即,自2020年10月26日起,暫停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ET684航班(亞的斯亞貝巴至上海運行5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此前,民航局對俄航SU208航班、東航MU5042航班、東航MU212航班、埃塞俄比亞航空ET684航班、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上海吉祥航空HO1606航班、斯裏蘭卡航空UL866等航班發出過熔斷指令。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