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6790例 累計確診超759萬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20日 13: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印度衛生部消息,截至當地時間10月20日早8時(北京時間10時30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已升至7597063例。其中死亡115197例,治愈出院6733328例。

在過去24小時內,印度共新增46790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達到587例。

在各行政區中,目前共計有18個邦和地區的確診病例突破10萬例。其中疫情最為嚴重的依次為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和卡納塔克邦。

另據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公佈的最新數據,截止到10月19日,印度共檢測了9611萬餘份新冠病毒測試樣本,其中19日當天共檢測了超過103萬份樣本。(總臺記者 屈功澤)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