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這十條“深”改經驗,“圳”好!

央視新聞客戶端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14日 11: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0月14日,深圳經濟特區建立四十週年慶祝大會在廣東省深圳市隆重舉行,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指出,深圳等經濟特區的成功實踐充分證明,黨中央關於興辦經濟特區的戰略決策是完全正確的。經濟特區不僅要繼續辦下去,而且要辦得更好、辦得水平更高。

深圳等經濟特區40年改革開放實踐,創造了偉大奇跡,積累了寶貴經驗,深化了我們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特區建設規律的認識。

習近平強調,以上十條,是經濟特區40年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積累的寶貴經驗,對新時代經濟特區建設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必須倍加珍惜、長期堅持,在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



監製丨徐冰 

主編丨柴婧

製圖丨李婷婷 

編輯丨戰星岑

校對丨高少卓

編輯:陳曉月 責任編輯: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