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美國影像日誌丨加州北部佐格山火再造成1人死亡 目前僅7%得到控制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01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加州北部沙斯塔縣內的佐格山火(zogg fire)再次造成1人死亡,因該山火而死亡的人數已經上升至4人。據沙斯塔縣警長介紹稱,當地消防部門在撲救山火的行動中,發現了一名被嚴重燒傷的患者,隨後將這名傷者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但由於傷勢過重以及嚴重的呼吸道灼傷,這名傷者經搶救無效後死亡。為此,當時地執法部門再次提醒民眾,收到撤離令後必須嚴格遵守,僥倖心理將嚴重危害人身安全,並給本已有限的撲救人員帶來更多麻煩。

目前,當地聯合消防部門共派出117消防車輛,以及23組地面消防人員進行現場撲救。但由於高溫和濃煙的原因,撲救效果並不理想。但消防部門官員表示,目前在威脅居民區的山火邊緣已經有效地切割了隔火帶,防止山火進一步向居民區擴散。佐格山火自27日燃燒以來,過火面積迅速從數十平方公里迅速蔓延至210平方公里,山火目前已經摧毀了近146棟建築物,而僅有7%的山火得到有效控制。對於在北加州葡萄酒之鄉的另外一場大火,截至30日當天,過火面積已經達到196平方公里,並摧毀了包括納帕縣,索諾瑪縣在內的80多棟建築物,而僅有2%的火勢得以控制。但從本週末開始,隨著氣溫逐漸降低以及濕度上升,有望給北加州多場山火的撲救行動帶來一定的進展。(央視記者 許弢 許驍)


(編輯 王曉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