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塞爾維亞總統、總理攜政府官員做客中國使館 為中國雙節獻祝福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01日 08: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9月30日下午,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總理布爾納比奇、前總統(現對華對俄合作委員會主席)尼科利奇、第一副總理兼外長達契奇、副總理兼貿易、旅遊和電信部部長利亞伊奇、副總理兼建設、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部長米哈伊洛維奇、財政部部長馬利、農林水利部部長奈迪莫維奇、礦業和能源部部長安蒂奇、國防部部長武林、塞軍總參謀長莫伊西洛維奇等十幾位政府官員做客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週年表示祝賀,並向中國人民致以中秋祝福。

武契奇發表了講話,他説,中國和塞爾維亞在當前國際形勢下相互支持,在國際組織中相互支持。武契奇強調,“我們將繼續保持兄弟般的友好關係,無論我們面臨怎樣的壓力,我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友誼都是毋需置疑的”。武契奇表示,塞爾維亞為擁有同中國的友誼感到驕傲。祝願塞爾維亞和中國的友誼萬歲!

中國駐塞大使陳波代表使館對於塞政府官員的到訪表示感謝。

受新冠疫情影響,中國駐塞使館沒有舉行國慶招待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71週年華誕並歡度中秋,駐塞使館與塞爾維亞國家廣播電視臺(RTS)合作,將於當地時間10月1日晚8時在RTS -2頻道播放“華山之巔·雲海音樂會”,與塞爾維亞民眾分享節日的喜悅。(總臺記者 張穎)


(編輯 王曉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