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江蘇鹽城海域一山東籍漁船翻沉,目前1人獲救,1人遇難,5人失聯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28日 21: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9月27日早上6點多,在距離鹽城市大豐港80海裏的海域,一艘在該海域捕撈作業的山東籍漁船因遭遇意外翻沉,船上7名漁民全部落水。9月28日下午,記者從鹽城海上搜救中心獲悉,目前已有1名漁民獲救,1人遇難,另外5名落水漁民失聯。

據鹽城海上搜救中心辦公室副主任安甫君介紹,9月27日早上6點多鐘接到報警,説有一艘山東籍漁船在距離大豐港80海裏的海面上翻沉,船上7名漁民全部落水,已有1名漁民被獲救,另外6名漁民失聯。

接到報警,鹽城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啟動應急救援預案,核實險情信息,按規定向相關職能部門通報情況,發佈航行警告信息,指令附近商船協助搜救,調派“海巡0611”“海巡0616”兩艘海巡艇緊急出海搜救,同時請求東海救助局出動專業搜救船舶“東海救151”、搜救直升機“B-7357”趕往出事海域搜救,並協調在南洋機場待命的風電應急值守的一架“B-7130”直升飛機前往,與東海救助局的“B-7357”直升機採取交替飛行的模式,在漁船出事海域進行搜尋。與此同時,海上搜救中心還與江蘇、山東兩地的漁業管理部門取得聯絡,請求在附近海域進行捕撈作業的十幾艘漁船參與搜救。

截至9月28日上午,通過海巡艇、救助船、搜救直升機和商船、漁船連續不間斷地緊急搜救,已在漁船出事海域的海面上發現了漁船的部分散落物品,並打撈到一具遇難漁民的屍體,另外5名落水漁民仍失聯,多部門正聯手緊急搜救。目前海上搜救工作還在緊張進行之中。(總臺央視記者 吳睿 陳冬平)


(編輯 孫杉杉)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