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在韓國仁川舉行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27日 0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首爾時間27日上午10時,北京時間27日上午9時,中韓雙方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共同舉行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退役軍人事務部副部長常正國率中方交接代表團出席儀式,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為志願軍烈士棺槨覆蓋國旗,中方舉行悼念儀式,中國人民解放軍禮兵護送烈士棺槨登上解放軍空軍機首編號01的運-20專機,烈士英靈即將回到祖國和人民的懷抱。

常正國在儀式上表示,中韓雙方遵循人道主義原則,本著坦誠友好、務實合作精神,已連續7年共同實施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將716位烈士遺骸接回祖國。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下,中韓雙方為順利完成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付出了更多心血。

中方感謝韓方相關部門和工作人員付出的努力,中方將進一步深化與韓方的友好合作交流,積極推進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保護相關工作,讓更多志願軍烈士英魂早日回到祖國。(總臺記者 唐鑫 盧星海 張昀)


(編輯 邱婧)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