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肅立!45名騎警 12輛軍車護送英雄回家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27日 13: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週年,今天,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相關遺物從韓國回到祖國。此次從韓國迎回的志願軍烈士遺骸共117具、遺物1368件。

第七批在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及相關遺物,將與前六批回國的599位英雄遺骸一樣,安葬在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此刻,護送烈士遺骸和烈士遺物的車隊已經駛出機場,進入高速公路。

護送英雄的車隊途徑瀋陽市青年大街、北陵大街、泰山路、陵東街、金山路,進入瀋陽抗美援朝烈士陵園。

當年,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時,這裡還是泥濘小路,而今已變成了眼前的康莊大道。這一路,可以看到城市高樓林立,可以看到人民安居樂業,也可以看到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人們打出的致敬烈士的標語。這份敬意和繁華也能夠告慰英靈。

車隊駛來,45名騎警開道護衛,12輛軍用卡車負責護送著烈士遺骸和烈士遺物,其中包括一輛備用車。工作人員的車輛緊隨其後。

讓我們一起肅立

接英雄回家


(編輯 田宏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