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南京師範大學回應學生宿舍內死亡事件 已成立專項工作組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20日 2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南京師範大學微博消息,9月19日,有網友稱“南師大20歲學生宿舍內死亡”。9月20日晚間,南京師範大學發佈通報回應:

關於我校2018級學生劉某辰不幸離世的情況通報:

2020年9月12日傍晚,我校2018級學生劉某辰,被同宿舍舍友發現在宿舍倒地昏迷,舍友及鄰近宿舍同學立即報告宿管站、校醫院和學院輔導員,並緊急聯絡120、110。校醫院醫生、輔導員和宿管人員第一時間抵達宿舍展開急救;120救護車到達現場展開急救後迅速將該同學送至泰康仙林鼓樓醫院搶救,警方到達現場後,立即展開多方細緻調查。

在醫院搶救期間,學校相關部門和學院負責人在現場要求醫院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搶救,經3個多小時的搶救,醫院在22:30左右宣佈該生死亡。

事件發生後,當晚學校成立了由校領導為組長的專項工作組,積極配合警方做好相關工作,第一時間聯絡劉某辰同學家人,協助安排,通宵陪同,安撫慰問。

目前公安部門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學校對劉某辰同學的不幸離世,深感悲痛,學校將竭盡全力配合警方和家屬做好後續工作。(總臺央視記者 黃成)


(編輯 吳夢萱)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