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服貿會探館Vlog丨新冠滅活疫苗、雷神山醫院“專機”......來公共衛生防疫展區開眼界!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08日 12: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首次設立了公共衛生防疫專題展區。展區以“人人享有健康安全”為主題,105家企業通過線上和線下參與服貿會。

新冠病毒滅活疫苗、雷神山醫院“專機”、中醫藥傳統製作工藝在這裡都能看到,跟隨記者一起走進公共衛生防疫專題展區。

“明星級”藥品——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實物首次公開展示。這款疫苗正在開展Ⅲ期臨床試驗,入組接種近5萬人,樣本覆蓋115個國家,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雷神山醫院“專機”——深度天眼CT亮相醫療設備展臺。通過3D感知技術、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可實現遠程操作,避免醫患交叉感染。同時,還可以提升兩倍的檢查速度。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醫藥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服貿會公共衛生防疫專題展區,不僅有防疫藥品,現場還能看到有351年曆史的中藥傳統製作工藝。


總監製丨駱紅秉 王姍姍

監製丨唐怡 耿志民

製片人丨馬麗君 王宇

記者丨李璟慧

攝像丨丁子

剪輯丨王繼陽

編輯丨趙迪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