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服貿會探館Vlog丨運動還能這麼玩?體育服務展上藏著“黑科技”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08日 16: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雲健身、倣生科技、智慧訓練、智慧餐廳,這些聽起來有些高科技的名詞,在本屆服貿會上成為了每個人都可以體驗的項目。體育前沿科技、體育新興服務和體育互動體驗展區,成為了服貿會人氣最高的地方。趕緊和記者一起到現場打卡,看看最新、最潮的體育服務,究竟怎麼玩?戳視頻!

遠程的智慧健身設備,讓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在雲端參與健身課程,教練還可以遠程監督鍛鍊效果。

智慧機器馬還原了騎手在馬背上的感受,讓您在服貿會上也能當騎手瀟灑走一回。

智慧訓練系統的引入,讓拳擊訓練秒變“打地鼠”。在現代科技的輔助下,體育運動還能成為醫學治療的重要組成部分,縮短康復週期。

集合了人臉識別、圖像識別、營養訓練和大數據管理的智慧餐廳,不僅能幫助專業的運動隊建立起合理的膳食管理體系。未來還能走入學校、社區、醫院,激發廣闊的應用前景。


監製丨唐怡

製片人丨王宇

記者丨楊弘楊

攝像丨林健

剪輯丨劉磊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