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優秀節目彙報演出在寧舉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4-03-26 15:18:28
央視網 | 2024-03-26 15:18: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3月25日,由江蘇省教育廳主辦、江蘇省大學生藝術團聯合會承辦的江蘇省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優秀節目彙報演出在南京財經大學舉行。

彙報演出以“家國情 學子心”為主題,來自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理工大學、河海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南京財經大學、南京藝術學院、南京傳媒學院等22所江蘇高校的500多名師生共同參演。活動現場,還為全省51所優秀組織獎高校、20個優秀大學生藝術團、50名優秀美育管理工作者授獎。

據悉,江蘇省教育廳自2023年3月至11月舉辦了江蘇省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活動以“厚植家國情懷,涵養進取品格”為主題,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大力發展素質教育,把“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融入展演活動全過程。江蘇各高校圍繞主題推出了一大批優秀原創藝術作品,集中展現了江蘇省大學生心靈美、形象美、行為美、語言美的崇高審美追求和胸懷家國、朝氣蓬勃、昂揚進取、勇於創新的良好精神風貌。

編輯:李敬飛 責任編輯:張曉琳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閱讀:江蘇省第七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優秀節目彙報演出在寧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