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副標題:

來源:福建日報  |  2022-10-15 08:56:49
福建日報 | 2022-10-15 08:56: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0月14日,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達北京。福建日報記者 肖春道 攝

福建日報訊 (記者 周琳) 帶著福建4180多萬人民的期盼,肩負著全省230多萬名黨員的重托,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福建代表團10月14日從福州出發,順利抵達北京,向大會報到。

滿懷豪情,共赴盛會。代表們表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作為黨的二十大代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他們將倍加珍惜黨和人民的信任,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昂揚的精神狀態,認真參加大會各項議程,履行好職責、發揮好作用,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出應有的貢獻。 

編輯:鄭育紅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閱讀: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