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大時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體行動啟動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9-16 17:36:55
央視網 | 2022-09-16 17:36: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9月15日,在揚州京杭大運河畔,大江大河大時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體行動啟動。江蘇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楊力群,鳳凰出版傳媒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胡建斌,揚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長金,現代快報社黨委書記、社長趙磊,揚州市廣陵區委書記張偉,揚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袁慧中等出席啟動儀式。

  本次行動圍繞講好長江、黃河、大運河的“江蘇故事”“中國故事”,通過直播、短視頻、H5、海報等全媒體形式,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江蘇和相關省市在生態保護、文化建設、經濟發展等各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展現大江大河的秀麗身姿,引發大眾共鳴,激發時代精神。

  啟動儀式上,江蘇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楊力群為大江大河大時代暨 “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體行動授旗。

  來自現代快報+的三名記者帶來收集到的長江水、運河水和黃河水,分享了背後的故事,並將手中的江河水“匯聚”在一起,揭開大江大河大時代全媒體行動的序幕。

  儀式現場,“一路生花!裝扮‘蘇’式幸福花籃 ”線上小程序,由現代快報社社長趙磊與揚州市委網信辦主任袁慧中共同啟動,通過線上線下的活動方式,邀請全省8500萬江蘇人,曬幸福、説變化、寄希望,為迎接黨的二十大營造喜慶濃郁的氛圍。

  儀式最後,與會領導共同觸摸大屏,大江大河大時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體行動正式啟動。

編輯:賈凡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正在閱讀:大江大河大時代暨“喜迎二十大 幸福接力跑”全媒體行動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