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90610 《戰場》系列 鐵原阻擊戰(五)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10日 21: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51年6月3日拂曉,美軍第二十五師加入戰鬥,在一八九師正面同時展開3個團,發起多路輪番攻擊。戰至中午,一八九師戰鬥減員十分嚴重。一八九師一直堅守到天黑,才奉命將陣地移交給接防的軍預備隊一八八師。 一八八師在師長張英輝率領下,連夜冒雨開赴陣地,6月4日拂曉前接防完畢。隨後,他們立即加修工事,做好長期防禦準備。他們進入陣地不久,美軍在地空交叉火力掩護下,以1個師的兵力分多路向一八八師陣地實施波浪式瘋狂攻擊。 (《上海紀實-檔案》 20190610 《戰場》系列 鐵原阻擊戰(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