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90608 《戰場》系列 鐵原阻擊戰(四)

來源:央視網2019年06月08日 21: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51年6月2日,“聯合國軍”以部分兵力繼續進攻一八七師陣地的同時,集中4個團的兵力,在飛機、大炮掩護下,向一八九師堅守的種子山陣地發動輪番攻擊。 激戰竟日,敵人以慘重的傷亡,暫時佔領了種子山、五峰寺及以南陣地。師長許誠、政委蔡長元當即命令五六六團不惜一切代價奪回陣地。當晚,五六六團在團長朱彪指揮下,以一連、三連各1個排組成敢死隊,在團炮火支援下,于3日淩晨突然發起攻擊,夜襲種子山,全殲守敵,奪回了陣地。(《上海紀實-檔案》 20190608 《戰場》系列 鐵原阻擊戰(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