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90531 血戰長津湖 第三集 殊死的圍堵

來源:央視網2019年05月31日 22:0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零下30度的嚴寒和美軍強大的火力都沒能阻擋志願軍九兵團的鬥志,他們將美軍陸戰一師的部隊層層包圍,攻破了長津湖地區新興裏的美軍陣地,全殲了美軍第七師一個團的兵力。為了避免精銳部隊陸戰一師也蒙受損失,美軍不得不做出撤出長津湖的決定。志願軍九兵團的目標卻不限于將美軍趕出長津湖,宋時輪命令手下部隊繼續圍追堵截,勢必把陸戰一師這只美軍的王牌部隊全部殲滅。在長津湖的冰天雪地裏,一場殊死的“圍堵”拉開了序幕。 (《上海紀實-檔案》 20190531 血戰長津湖 第三集 殊死的圍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