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錄片編輯室》

《紀錄片編輯室》 20181109 我們一起走過——穿在上海(下)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09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俗話説“人靠衣裝馬靠鞍”,改革開放後,上海人用在“翻花頭”上的時尚細胞一下子被激活了,服飾潮流不斷蛻變迭代,豐富多彩起來。上世紀七十年代末,人們對世界的了解渠道越來越多,法國人皮爾·卡丹的到來“忽如一夜春風來”,打開了中國服裝時尚的大門。1980年,中國第一支時裝模特隊在上海亮相,模特們在T臺上邁出的步伐衝破了當時許多禁錮保守的觀念,這在國內引起了很大的震動和反響。1986年,人們突然發現上海街頭的色彩開始豐富了,服裝開始多樣化了。(《紀錄片編輯室》 20181109 我們一起走過——穿在上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