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81022 鐵在燒 志願軍第63軍鐵原戰記 第一集 風起鐵原 上集

來源:央視網2018年10月22日 2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圍繞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中的鐵原阻擊戰,講述志願軍第63軍兩萬多將士頑強阻擊強大“聯合國軍”進攻,使得志願軍主力安然脫險的故事。這場阻擊戰,因其歷史特殊貢獻,被後人稱之為抗美援朝戰場上的“生死逆襲戰”。1951年初,奉命入朝作戰的志願軍第63軍根據戰略部署,在沒有任何休整的情況下,直接加入到激戰正酣的第五次戰役當中。面對聯合國軍猛烈炮火,志願軍第63軍將士一路從北向南突破臨津江,圍殲雪馬裏,像一把鋼刀直插敵人心臟。 (《上海紀實-檔案》 20181022 鐵在燒 志願軍第63軍鐵原戰記 第一集 風起鐵原 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