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上海紀實《檔案》

《上海紀實-檔案》 20180717 日本皇室秘聞 平民皇后美智子(下)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7日 2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以一個平民之女一躍而成為太子妃,美智子以自己的努力在現代天皇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美智子雖説是平民,但也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平民,本身就住東京富人區,社交名媛,具備所有的溫婉賢淑的女性氣質,只是命運的安排被皇太子喜歡上了,嫁入深宮,臉上總帶有淡淡的哀愁。入宮之後據説一直受到婆婆的苛責,染上抑鬱症,直到婆婆去世後才好點,除了丈夫和誰都不説話,最後發現得了失語症,活潑的美少女和啞巴一樣,日本皇室真不是一般女孩子能待的。 (《上海紀實-檔案》 20180717 日本皇室秘聞 平民皇后美智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