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這裡是北京》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715 暑期旅遊指南——鏗鏘地鐵行(下)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5日 19: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昔日的菜園,如今的樞紐。時光穿梭,地鐵穿越皇家獵場;撲朔迷離,公主身份真相揭曉。想看廟會,哪去湊熱鬧;一把大火,留下怎樣景物?敬請關注本期《這裡是北京》暑期旅遊指南之鏗鏘地鐵行。地下溶洞裏的地下河,穿流而下尋找“狐狸精”;狐狽溝裏的狐狽洞,低頭哈腰探尋霍比特人。無底的深淵,隱藏哪些冰河遐想;神秘的洞窟,牽出多少歷史謎案?敬請關注本期《這裡是北京》暑期避暑之秘洞尋蹤。(《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715 暑期旅遊指南——鏗鏘地鐵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