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這裡是北京》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504 挑戰不可能·大廚的絕活兒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04日 19: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量高度、比大小、穿針眼,他們向極限挑戰;熬時間、控火候、用臂力,它們靠精雕細琢。老字號大廚齊動員,競技廚藝大比拼。一個個絕活,一道道關卡,看他們如何闖關突圍?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挑戰不可能之大廚的絕活兒。青色玉石,雕刻之後變白色;倣造字畫,作者本人難分清;方寸之間,山水圖卷反著畫;萬根毫毛,挑出哪根有瑕疵?他們身懷絕技,他們接受挑戰。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挑戰不可能之“古法”的奧秘”。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504 挑戰不可能·大廚的絕活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