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這裡是北京》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416 老手藝——兔兒爺

來源:央視網2018年04月16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明明身價不菲貴為天神,卻為何“擅自離崗”“遊戲人間”;明明金盔鐵甲有勇有謀,卻為何“沒心沒肺”“散攤子”“崴泥”?老手藝為您詮釋兔兒爺的“花邊傳聞”。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之“老手藝——兔兒爺”。天安門上八隻燈籠,誰是真正的幕後高手;給古代建築“增光”,小小燈籠如何微縮紫禁城;竹子為架綾羅為膚,北京燈彩為何化身“鋼鐵俠”;走馬觀花看背影,玻璃燈面為何反著畫?敬請關注《這裡是北京》之“老手藝——點亮北京”。 (《北京紀實-這裡是北京》 20180416 老手藝——兔兒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