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實天下》

《紀實天下》 20180212 果蔬飄香過大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12日 22: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如果你是個吃貨,那你對於新發地農産品批發市場肯定不會陌生,有著“走進新發地,吃遍全世界”稱號的新發地農産品批發市場,它擔負著北京人80%以上的蔬菜和果品供應,是北京人民的菜籃子、果盤子。每天來自全國各地260個品種的新鮮蔬菜、全世界各國的270個品種的水果,從這裡出發,呈現在北京人的餐桌上。他是張玉璽,新發地農産品批發市場的董事長,曾經的他是地道的農民子弟,依靠種菜為生,究竟是什麼原因改變了他,讓他將昔日的小村莊改變成了如今的大市場?敬請收看本期《紀實天下》之果蔬飄香過大年。(《紀實天下》 20180212 果蔬飄香過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