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錄片編輯室》

《紀錄片編輯室》 20171127 維吾爾族青年的國旗情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7日 23: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祖國的西部邊陲,有一個名叫庫臺克力克的小村莊,村民們都是樸實的維吾爾族農民。一年前,在上海總隊武警部隊十大忠誠衛士李峰的幫助下,村裏成立了一支維吾爾族青年護旗隊,李峰也因此和這個小村莊結下了不解之緣。前不久,已經結束駐訓任務返回駐地的李峰再次來到這裡,為了當初的一個承諾,他要帶領十名青年護旗隊員前往首都北京。萬里行程,他們帶著全村鄉親的囑託,離開祖輩從未走出過的故鄉,圓心中的國旗夢,並且護送一面曾經在天安門廣場升起過的五星紅旗回村,讓這面國旗飄揚在庫臺克力克。 (《紀錄片編輯室》 20171127 維吾爾族青年的國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