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實天下》

《紀實天下》 20170925 追夢的默劇“家”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5日 23: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梓是一名默劇演員,2011年,他和幾個朋友們共同建立了北京“拿大頂劇社”從事默劇表演,到今年的4月1號,劇社將迎來它的第五個生日。默劇是一種自由的、沒有語言束縛的,憑藉演員的神態和肢體語言就能傳遞情感的表演藝術。雖然默劇在世界的舞臺上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在法國,默劇更被視為藝術瑰寶,但是國內的觀眾對默劇的了解還是稍顯陌生,默劇演員的生存環境非常有限。為了實現自己的演員夢,王梓還去北京電影學院學習話劇。即便剛開始的演藝道路充滿艱辛,現實的殘酷也曾讓王梓不知所措。但出於熱愛與家人的鼓勵,默劇還是如空氣一般,融入到了王梓的生活,陪伴在他的成長之路上。(《紀實天下》 20170925 追夢的默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