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紀錄片編輯室》

《紀錄片編輯室》 20170912 急診室·下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2日 2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4歲的陳甘泉,隻身一人到上海打工,卻為900元工資舉刀砍人,自己跳下天橋,四肢全部摔斷。在他住院的三天時間裏,既沒有親戚朋友來探望,也沒有任何人對這起事件有任何説法。最後,醫生終於打通了病人父親的電話。而這場衝動的意外,讓他不得不離開上海,告別這座曾經憧憬的城市。32歲的王勝雲,為了理想,來到上海,行醫七年,卻依然艱難生活。在我們的拍攝過程中,他輪崗離開了搶救室,他説,三個月已是極限,太難堅持下去。這是發生在急診室的故事,這座城市裏的相聚、離別,歡笑、淚水,凝聚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裏,見證著這座城市的悲歡離合。(《紀錄片編輯室》 20170912 急診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