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9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七)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9日 2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抗日戰爭時期,中國共産黨領導的敵後戰場取得的輝煌戰績,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有許多外國人,他們帶著好奇和嚮往,來到這片充滿著抗日熱情、勇敢自信的土地上,探尋考察。其中,1944年,成為了特殊的一年。這一年,一支代表民間的外國記者團和代表官方的美軍觀察組,突破國民黨的封鎖線,來到了敵後抗日根據地。這一年,是中國共産黨外交的開始,也讓世界對中國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他們在敵後抗日根據地考察遊走了一遭後,幾乎不約而同地得出了這樣一個結論——中國未來的命運屬於中國共産黨。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9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