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8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六)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8日 21: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45年,無數先烈的英勇鬥爭贏得了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從東北的白山黑水到西南的十萬大山,各民族華夏兒女同仇敵愾,在中國共産黨指引下,組成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一致抗日、保家衛國。從白洋淀雁翎隊中的“小兵張嘎”原型趙波,到冉莊地道戰的殺敵能手張森林,無數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智勇廝殺,讓侵略者葬身於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數百萬港澳同胞、海外華僑,懷著炎黃子孫的赤子之心,追隨中華民族的希望——中國共産黨,共赴國難。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8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