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BTV紀實《檔案》

《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6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四)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6日 21: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37年,抗日根據地陸續開闢,敵後抗日民主政權建立起來。在這裡,人民第一次獲得了普遍的選舉權,用他們手中選票決定自己的命運。在民主選舉面前,不再有階級、階層、黨派、宗教之分,在這裡只有一個信念,團結一致,抗日救國。而困難也接踵而至。老百姓的文化水平有限,能實行民主嗎?日寇攻心、拉攏、誘降、欺騙,試圖分化統一戰線,中國共産黨又將如何應對?“三三制” “減租減息”“精兵簡政”一系列的政策究竟將如何發揮強大威力,粉碎敵人的陰謀,直至抗日戰爭的最後勝利?(《北京紀實-檔案》 20170726 砥柱中流 偉大的敵後抗戰(四))